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财务项目负责人签名图片入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财务项目负责人签名图片入库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和《高等学校财务制度》等财经制度要求,为切实开展“2015年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活动,规范会计基础工作,防范财务风险,确保财务信息的真实性,现需要收集各项目负责人的签名图片,便于会计用于核对报账票据项目负责人签名的真实性。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签名图片采集和上传等工作,避免逾期导致项目报账出现问题。相关要求如下:

1.签名的电子版文件应为应为JPG文件,不超过500KB,以“项目负责人职工号”命名,于6月12日前发至邮箱csuuser@csu.edu.cn

部门盖章:

姓名: 职工号:

张三

(与签名电子版一致)

负责项目名称及编码:

2.将签名电子版用A4纸打印(具体内容见右),署上姓名、职工编码、所负责项目名称和编码,加盖部门公章后于6月25日前送计划财务处计划科,地点:二办330房间;联系人:欧阳玲;联系电话:88836445。

计划财务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