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开展湖南省科技专家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开展湖南省科技专家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4〕65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办发〔2015〕33号)精神,认真抓好湖南省科协科技思想库建设实施方案的落实,湖南省科协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科技专家基本信息采集统计工作。

请各二级单位将本单位的、在我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或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科技专家基本信息,进行搜集整理,并填写《湖南省科技专家基本信息采集表》(见附件),于2015年9月17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660026

报送邮箱:kxb@csu.edu.cn

附件:湖南省科技专家基本信息采集表

科学研究部、科学技术协会

2015年9月8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