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做好2014年ESI论文认领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做好2014年ESI论文认领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二级单位:

为继续做好我校ESI学科学院贡献力分析,现开展2014年SCI\SSCI科技论文发表情况的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有关说明

1、本次ESI论文认领核对工作,由研究生院、科研部、人事处联合协调开展,认领核对结果将作为各二级单位2014年科技论文(SCI/SSCI)产出的业绩被计入年底绩效统计当中(学校其它部门不再组织论文认领,以此为准)。

2、论文认领核对后,按照“一篇论文只归属一个学院”的原则进行统计,但后期各项绩效分析报告将着重依据论文产生的被引次数和所在百分位。

3、本次认领基于汤森路透公司提供的INCITES数据中统计的2014年的中南大学ESI论文,即“附件2学校ESI论文清单(2014)”,统计区间为论文的发表时间是200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取样时间为2015年10月23日,总篇数为3662篇。分学科领域论文发表数见下表。

4、如发生论文遗漏,请提供论文在web of science数据中的WOS入藏号和作者姓名,交由学院统一汇总后,报送学科办。

ESI学科名称

2014年论文数

ESI学科名称

2014年论文数

材料科学

743

地球科学

97

临床医学

743

计算机科学

81

化学

439

精神科学与心理学

58

工程学

310

免疫学

50

多学科交叉

185

环境科学与生态学

36

生物学与生物化学

162

社会科学总论

33

物理学

158

微生物学

20

数学

151

农业科学

12

神经科学与行为学

148

经济学与商学

10

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

111

动物学与植物学

9

药理学与毒理学

103

空间科学

3

二、认领核对步骤

具体工作步骤请见“附件1学校2014年ESI论文作者认领核对工作步骤”。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统计,学校ESI工作QQ 群号:361608060。并请尽量发动一线科研人员关注论文核对工作,准确归属ESI论文,是学院贡献力分析的基础,也是对科研人员评价的重要指标。

2、请注意:千万请不要修改学校提供的论文清单中原有的内容和格式。请将“附件2学校论文清单(2014)”,按工作步骤完成以上工作要求后,改文件名为“**学院论文总清单(2014)”,发送到xkbybh@csu.edu.cn,或通过QQ工作群报送。

3、请于11月5日(下周四)下午下班前,完成核对工作和报送工作。

4、学院报送后,学校将马上进行统计工作,原则上报送后不接受修改,敬请谅解。

联系人:杨保华,三办203,88836406 xkbybh@csu.edu.cn

研究生院

科研部

人事处

2015年10月26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