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校核和统计2014年度EI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校核和统计2014年度EI论文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政策调整,2014年度被收录的EI论文将纳入学校年终科研绩效核算范围。现对中信所发布的2014年度入库的核心期刊论文进行认领和统计。具体安排如下:

一、今年EI论文认领通过EXCEL报表和管理平台同步进行。二级学院科研秘书请根据附件1校核和统计本单位论文总数。老师们请通过研究与发展管理信息平台对自己的入库论文进行认领。

二、范围说明:中信所发布的只包括核心库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及其他类型论文已被剔除;2014年度入库是指2014年1月1日-12月31日被收录,这样会导致一部分2014年第4季度发表的论文不在此次公布数据内。若有老师论文发表月份偏晚,未在列表上,请不要着急,待明年公布数据后确认是未被收录,再进行补充登记。

三、对表内论文二级单位归属有异议以及确实被遗漏的论文请老师们按照按照现有表格格式填写相关信息,并附上在“图书馆——外文数据库——EI数据库”检索到的详细信息截图或者复制后的WORD版本,然后请二级学院汇总后反馈至科研部。

四、时间节点:请二级学院在12月15日前完成第一轮校核和补充反馈工作,老师们请在2016年1月1日前完成信息平台论文的认领工作。

五、通过“中南大学科学研究与发展管理信息平台”进行EI论文认领具体操作方法件附件2。在使用中南大学科学研究与发展管理信息平台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0731-82539926

科研部联系人:刘芳 88660026 liuf@csu.edu.cn

科学研究部

2015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下载:
2.docx
1.xls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