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填报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合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填报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合同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5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湘财企指【2015】91号,见附件)已经下拨,请负责人登陆学校财务系统查询到账情况,部分老师未按科研部通知要求提交经费拨款表,故经费暂缓下拨。

按科技厅基金办通知,本次到款项目需要签订合同,由于此次到款项目年度分为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度新批准项目,故签订合同分别处理:

1、2013年度项目,项目编号前6位为“2013JJ”须填写滚动项目合同并需提交纸质版,请到科技厅网站下载滚动合同电子文件(http://www.hnst.gov.cn/bsfw/ggfw/ybxz/zrkxjj/),并打印3份,于2月25日上午交学校科研部;

2、2014年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前6位为“2014JJ”不需要填写合同;

3、2015年新立项目,项目编号前6位为“2015JJ”需网上填报合同;

省基金项目的合同已经在系统中处理完毕,现在开始可以在湖南省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中填报(http://61.187.87.49/pms-hn/)。请各单位尽快通知项目负责人在线签订合同,本次2015年度资助项目暂定不收纸质合同,若后续科技厅需要提交纸质版合同再行提交,但需依托单位提供一张审核合同后盖了章的项目表。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6年2月25日前完成网上合同签订,合同签订关系到以后的项目结题,没有填报合同的将不能结题,所有项目包括联合项目都需要填写合同。

特别需要说明一点的是:省财政经费在系统中已经固定,为湘财企指【2015】91号文章的金额,由于厅里的统一要求,需要填报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在总经费固定的情况下,间接经费约等于(总金额-设备购置等费用)/6.1,系统中只能取小数点后一位,请采取直接舍去小数点后第二位数字的方法,以免间接经费超额。(如经费为4万元的面上项目,如果没有设备购置费等,间接经费为4/6.1=0.6557,取小数点后一位,为0.6万元)。

科研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欧阳俊 88836044黄东 88836041

一办公楼405房间

科学研究部

2016年1月21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