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开展2016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开展2016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6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湘团联【2016】2号)(附件1)精神,该计划申报已进入学校推荐阶段,为了更有效地做好申报工作,现将学校推荐工作主要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5月1日后出生),拥有中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法律法规,在湖南省内创新、创业的优秀青年。

(二)具体条件

1.创新类支持人选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

(2)主持或承担过省部级以上重点科研项目;

(3)创新成果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4)在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2.创业类支持人选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自主创办企业,担任董事长或总经理职务,并拥有企业30%以上(含30%)股份;或自主领办企业,担任董事长或总经理职务3年以上(含3年),并拥有企业30%以上(含30%)股份,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较大贡献;

(2)企业创办2年以上(含2年)或领办3年以上(含3年),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和成长性,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对特别优秀或者作出突出贡献的申报人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申报指标

湖湘青年创新英才自然科学类申报不受名额限制,人文社科类限额1人。

三、申报方式

1.申报者(自然科学类)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www.hnst.gov.cn),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系统”),已注册过的申报人凭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2.申报者(自然科学类)通过申报系统打印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胶装成册,含相关附件)。3月9日之前将申报书交科研部一办404室。

3.人文社科类申报人填写“湖湘青年英才”申报表(人文社科类)(附件2),附件材料参照清单准备(附件5),A4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一份,3月8日前交科研部一办504室。

4.二级单位需填写推荐申报汇总表(附件3、附件4),3月9日前请将纸质版汇总表加盖二级单位公章后交科研部。自然科学类交一办404室,人文社科类交一办504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武芳(自然科学类)、王敏(人文社科类)

联系电话:88830768、88877941

电子邮箱:wufang@csu.edu.cn,wangmin@csu.edu.cn

科研部

2016年3月4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