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最新信息

关于做好2015年ESI论文认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做好2015年ESI论文认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二级单位:

为继续做好我校ESI学科学院贡献力分析,现开展2015年SCI\SSCI科技论文发表情况的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有关说明

1、本次ESI论文认领工作,由“双一流”办、人事处、科研部联合协调开展,认领结果将作为各二级单位2015年科技论文(SCI/SSCI)产出的业绩被计入年底绩效统计当中(学校其它部门不再组织论文认领,以此为准)。

2、论文认领后,按照“一篇论文只归属一个学院”的原则进行统计,但后期各项绩效分析报告将着重依据论文产生的被引次数和所占百分比贡献进行统计。

3、本次认领基于汤森路透公司提供的INCITES数据中统计的2015年的中南大学ESI论文,即附件1“学校ESI论文清单(2015)”,统计区间为论文的发表时间是200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取样时间为2016年10月6日,总篇数为4443篇。

4、如发生论文遗漏(即论文清单中没有,但发表在2015年、标注了“Central South University”且论文类型为“ARTICLE”或“REVIEW”的我校论文),请提供论文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的WOS入藏号和作者姓名,交由学院核查汇总后,统一报送“双一流”办。

5、如发生已有论文的引用遗漏,也可以提供相应的证明(本校论文的原文和WOS入藏号、施引论文的原文和WOS入藏号,引用处请用红色笔迹标记出来),交由学院核查汇总后,统一报送“双一流”办。

二、工作步骤

具体工作步骤请见“附件1学校2015年ESI论文作者认定学院工作步骤”。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统计,学校ESI工作QQ群,群号:361608060。并请尽量发动一线科研人员关注论文核对工作,准确归属ESI论文,是学院贡献力分析的基础,也是对科研人员评价的重要指标。

2、请各学院自行做好核对和公示工作,保证信息准确和安全。

3、请于10月20日(周四)上午下班前,完成核对工作和报送工作。

4、请将“附件2中南大学ESI论文(2015)”,按工作步骤完成以上工作要求后,改文件名为“**学院论文总清单(2015)”,发送到xkbybh@csu.edu.cn,或通过QQ工作群报送。学校查重核对后,再请学院盖章纸质稿。

5、学院报送后,学校将马上进行统计工作,原则上报送后不接受修改,敬请谅解。

联系人:杨保华,三办203,88836406 xkbybh@csu.edu.cn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人事处

科学研究部

2016年10月10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