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

关于开展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开展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

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系所、中心:

学校现对原值50万元及以上大型科研仪器2020年度的开放共享情况进行评价考核。

一、评价考核范围

本次评价考核范围为原值50万元及以上大型科研仪器2020年1月1月至12月31日的开放共享情况。

二、评价考核内容

1.运行使用情况,包括应开放仪器的运行使用总体情况,支撑服务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主要成效等;

2.共享服务成效,包括围绕重大科技创新和中小微企业需求,对法人单位以外的单位提供共享服务的情况,支撑服务外单位科技创新的重要成果等;

3.组织管理情况,包括开放共享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纳入科技部和省科技厅管理平台的仪器情况,集中集约管理和实验队伍建设情况等。

三、评价考核结果运用

对评价考核结果较好的单位,学校将通过激励措施予以支持;对于评价考核结果较差的单位,学校视具体情况予以公开通报、核减相关经费等相应的处理。

四、有关工作要求

1.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填报相关数据及表格,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2.各单位务必于2021年3月16日之前将附件3、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邬老师邮箱57462917@qq.com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21年3月5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