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系

哈工大飞秒激光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CERS项目学校:

大家好!

哈尔滨工业大学示范机组近期举办大型仪器专题培训,现向各CERS项目学校发出通知,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通知及回执见附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飞秒激光器系统示范机组--培训内容:大型飞秒激光器系统及其应用,培训时间:4月11日~12日,培训人数15人,报名截止日期:4月5日。

请各学校申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将回执发给各培训联系人,由于培训规模有限,届时各培训单位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人员。各通知中已附回执,请按照各培训单位的要求填写回执。

提示图标邮件带有附件预览链接,若您转发或回复此邮件时不希望对方预览附件,建议您手动删除链接。

共有3个附件

回执(哈工大).docx(13K)极速下载在线预览哈工大飞秒激光器培训通知.pdf(412K)极速下载在线预览回执(哈工大).docx(13K)极速下载在线预览

< 回执(哈工大).docx>

< 哈工大飞秒激光器培训通知.pdf>

< 回执(哈工大).docx>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