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系

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高校光电信息类课程教师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光电教指分委”)已成立“全国光电专业秦皇岛教师培训基地”(以下简称“秦皇岛光电基地”),基地挂靠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秦皇岛光电基地按照光电教指分委教师培训计划,决定于2015年7月21日至25日在燕山大学(河北省秦皇岛市)举办“2015年全国高校光电信息类课程教师研修班(总第1期)”,届时将邀请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教学名师,就工程光学、光电成像、纤维光学等相关课程的教学重点与难点、内容组织与实施、教学技能与方法等问题开展培训研讨,就光电类课程资源共享新方式进行培训交流,以提高光电专业一线授课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