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2-2013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通知
2013-11-11     作者: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工办     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认真做好2012-2013年度评优工作通知

各班级:

为做好2012-2013学年度学生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中南大学本科生手册》(2013年版)中的《中南大学学生评优实施细则(试行)》和本通知的有关要求。

    二、评选类别

1.先进班集体标兵、先进班集体

2.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

3.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新增)、优秀学生干部

二、评选条件和比例:

1. 评选条件

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见《中南大学学生评优实施细则》(试行)(2013年版学生手册第123页)相关条款。

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均由学院从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中遴选推荐,学校通过公开答辩方式差额评选产生。

2. 评选比例(班级总数和学生总数均不含大一基数,大二班级按分专业前进行评比)

(1) 校先进班集体各班自由申请,学院择优推荐;

(2) 优秀学生评选比例不超过本班学生人数的12%;

(3) 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比例不超过本班学生人数的3%;

(4) 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自由申请,学院择优推荐。

三、具体要求

1.各班级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评选条件和评选比例开展评优工作,同时将评优结果在班级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报送至学工办。

2.各班级要严把评优质量关,宁缺勿滥,优中选优。在评优过程中重典型挖掘、重典型树立、重典型推介、重典型示范。

3.各班级要按照样本格式填写《中南大学    ­­学院2012-2013学年评优推荐名单》和《中南大学2012-2013学年评优汇总表》(参见附件1、附件2),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须填写《中南大学2012-2013学年    ­­标兵推荐评审表》并附综合材料,同时做好答辩用PPT的准备。推荐评优名单纸质材料(必须有班导师签名)请于2013年11月18日前报送至学院学工办(新校区物理楼343房间),电子表格请发送至邮箱wlyxgb@163.com。

4.先进班集体标兵、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公开答辩分两个部分,6分钟的自我陈述和3分钟评委提问

附件:

附件1 中南大学2012-2013学年评优名单.xls

附件2 中南大2012-2013评优汇总.xls

附件3 中南大2012-2013_____兵推荐评审.doc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工办

2013-11-11

上一篇:关于评选第十二届“中南大学优秀大学生关怀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新网站上线提醒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