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双超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4-25     作者: 胡菁菁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4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双超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双超所2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玮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胡菁菁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对上一年支部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推优,符合推优条件的6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支部考察了他们对党史党章以及时事热点的熟悉度。正式党员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6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由组织委员王世谈监票,现场公开唱票,根据票数高低确定董玉兰和张景迪为支部本学期拟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胡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科研之余多关心时事政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政治敏锐度,并且多走出实验室,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为建设学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双超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全校学生会系统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