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三届新闻中心换届选举的通知
2016-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学工办的具体指导下,致力于学院新闻报道、学生活动宣传、新媒体建设的学生组织。为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实现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新闻中心干部队伍,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现将第三届新闻中心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岗位设置

主任1名,

新闻部长1名、网络部长1名、编辑若干名。

二、任职条件

    1.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各项工作任务;

    3.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4. 担任过校、院、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学生优先。

三、竞选程序

    1.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至20166261800截止。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可在页面下方下载报名表格,将电子稿发送至3092154251@qq.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班级+意向岗位)。

    2.资格初审。院团委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选择符合条件者参加竞选答辩。

    3.公开竞选。竞选人员准备2分钟自我介绍并接受提问。

    4.公示。根据报名材料与面试表现,并结合上一年工作表现讨论决定新闻中心新的干部人员,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特此通知。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2016623

上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三届新闻中心招新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