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换届的通知
2016-08-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团学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为保证学院团学会工作的延续性,更好地发挥团学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当中的作用,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现决定于近期开展第十二届团学会招新工作,并借此机会,让学院的精英脱颖而出,展示自我魅力和风采。

现将第十二届团学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为充足的时间完成团学会各项工作任务;

3.担任过校、院、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学生优先;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二、岗位设置

部门

部门人员配额

干部

干事

团委

组织部

3

4

网宣部

4

10

科实部

2

4

青志协

2

5

学生会

办公室

3

4

文艺部

3

4

体育部

3

5

生活部

2

4

学习部

3

4

外权部

2

3

  

2

4

 

29

51

三、选举程序

(一)干部竞选

1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至20168292300截止。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可登陆学工网http://wl.csu.edu.cn/xsgz/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电子稿发送至953922129@qq.com

 2资格初审。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第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团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选择符合条件者参加竞选答辩。

 3公开竞选。竞选人员需准备2分钟自我介绍并接受提问。

 4结果公示。结果将由院学工办老师与第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团讨论得出,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二)干事竞选    

1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至2016991200截止。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可登陆网站http://wl.csu.edu.cn/xsgz/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格,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稿提交至各班男生负责人处,由负责人于9911:0012:00间,统一提交至升华公寓一栋北727,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csuoffice2014@163.com

2资格初审。第十二届团学会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选择符合条件者参加竞选答辩。

3公开竞选。竞选人员需准备2分钟内自我介绍并接受提问。

4结果公示。结果将由第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团及干部讨论得出,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干部竞选

   2016831日(周三)14:00物理楼123教室

(二)干事竞选

   2016911日(周日)上午830物理楼123教室

以上为初定的面试时间及地点,若因客观原因需要改期,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同学。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8    

上一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6-2017 学年团委学生会暨新闻中心成员名单
下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三届新闻中心招新工作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