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电院心助会2020年年终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1-01-09     作者: 曹可轩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8日晚7:30时,物理与电子学院朋辈心理互助协会在物理楼125召开了2020年年终全体会议。与会人员有心理专干老师龙欣琪,心助会会长陈腾雨、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2020年已接近尾声,为了提高心助会工作效率,增强心助会工作能力,同时总结本学期工作,明确2021年的工作内容及目标,物电院心助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年终全体会议。

会议总体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分别介绍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状况,在本学期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完成了包括招新活动、培训工作、心理短剧大赛、心理知识竞赛、双十一舞会、心理游园会等一系列工作,同时,各部门部长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方面的感受,并且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在每个部长发言完毕后,各部门的干事代表上台,各自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简短小结,发表了自己参与工作的感受。而其中最能引起全体成员共鸣的当属“归属感”三字。

在第二阶段,由心助会会长为本学期心助会的整体工作做总结,会长点评了本学期心助会各部门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方面的不断进步,并且介绍了下个学期的工作安排。她表示,心助会及其全体成员都在共同成长,希望各位成员能够付出更多努力,将心助会建设的更好。

会议最后,由龙欣琪老师发表讲话。龙老师做了简短总结,并且鼓励各位成员积极为心助会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2020年即将结束,2021年已经到来,到会成员不但站在过去的角度上,反思自己工作的收获与不足;更站在了未来的角度上,对未来充满憧憬与信心。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电科1806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