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类2003班十二月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1-01-04     作者: 马誉轩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电信2003班团支部和数物2005班团支部共同举办以“凝聚精神文明力量,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建设精神文明,为和谐美丽的中南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合照

活动伊始,两个班级的同学共同进行了破冰游戏,消除了两个班同学之间的隔阂,让他们彼此敞开心扉。破冰游戏有绕口令比赛,你画我猜,撕纸游戏以及滚雪球活动。这些小游戏有趣生动,妙趣横生,尤其是在滚雪球活动这个环节,大家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确实对其他同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从大家种种表现可以看出,本次活动破冰效果显著。

紧接着,由本班团支书带领两个班级的同学到数理楼。在这个环节,我们将会为大家放映提前准备好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视频,并在观看途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

本次团日活动还安排的有下象棋环节。棋者,弈也。下棋者,艺也。博弈是东方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但不同于一般的消遣游戏,还影响和陶冶着人们的道德观念、行为准则、审美趣味和思维方式。为了更好的体验这种人类文明,两班同学在棋盘上大显身手,争取一个棋王称号。

近期,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以此为契机,我们开展了本次的团日活动,希望让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校园新风尚。

上一篇:电科1806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物电院“研途有你”考研祝福活动圆满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