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院2011级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14-10-12     作者: 陆澄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四同学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提高就业素质、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10月11日下午三点半,由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承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物理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别邀请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谢沛铭老师作为主讲,辅导员赖广文老师、陈芳老师、张瑞楷老师,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谢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当前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他指出,要认真阅读对比往届学长学姐的就业信息和考研学校,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切不可眼高手低错失良机。同时,他还介绍了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有:专业知识和能力准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准备,以及获取信息的渠道和求职技巧等。此外,赖广文老师向大家强调协议书的签署要慎重,确保信息正确后才能与最终决定的公司签署。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对解决同学们的就业疑惑有很大的帮助。物理院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招聘会等活动,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以解决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上一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2014-2015学年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4-2015学年成员名单公示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