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高山副书记视察物理院军训
2014-09-19     作者: 张彦彬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在军训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山深入军训一线视察物理与电子学院新生军训工作,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2014级全体新生、承训教官及相关工作人员。

在新体育馆训练场,高山副书记检阅各项基本训练项目,对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刻苦训练予以充分肯定,并亲切慰问了教官,对他们的认真负责、不辞辛苦表示感谢。他表示军训可以进一步提高广大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是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的重要措施。承训教官要把军训工作与爱国主义教育、纪律养成教育、生活习惯培养等有机结合,精心组织,确保安全。还勉励辅导员等随训人员要关注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在这个训练的关键期、困难期、疲劳期,要做好鼓舞学生士气,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每位学生的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组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承自强不息的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力争在军训会操时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军训专栏——军训贵在坚持
下一篇:扬帆起航谱新篇——记军训第一天暨开学典礼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