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自由探索项目结题答辩顺利进行
2013-11-04     作者: 令鸿嘉、陈芳     来源:学工动态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30日,2012年度自由探索立项项目(数学、物理类)结题答辩在A座202如期进行。本次项目答辩邀请了数学院副院长李俊平教授,物理与电子学院电子系系主任夏辉教授担任评委。

第一个进行答辩的是来自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刘艳同学,她们的项目题目为《分数阶超混沌系统的动力学特性分析》 刘艳同学的精彩答辩拉开了整个答辩的序幕。据了解,规定每个项目的答辩时间为八分钟,提问环节时间为五分钟。紧接着,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共计16个项目一次进行了答辩。由黄光辉同学带领的《有机高分子密度存储器件物理机制的研究》,以及刘津武同学带领的《分数阶偏微分方法及应用研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来大家的一片喝彩。同时,李俊平教授和夏辉教授犀利的提问和精彩的点评更是将答辩活动推向高潮。

自由探索结题答辩,为热爱学术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不但能够让每个项目组分享与展示他们的成果,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学术探索、交流的平台。整个项目答辩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落下帷幕,很多同学从此次项目答辩中学到很多知识,提升了自己对学术的兴趣,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自身学术的修养。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晚自习
下一篇: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培训会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