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2013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2013-05-21     作者: 陈芳 赵欢     来源:学院新闻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建筑与艺术学院音乐大厅拉开帷幕。物理院党委书记曾旭日老师、院长杨兵初老师、党委副书记李长庚老师、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吴承德老师、09级各专业课老师、校友和企业代表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龙腾虎跃庆华诞,豪情满怀毕业季;物理十年风雨路,师生千秋母校情。”在龙狮协会的精彩表演和观众们浓浓的欢呼雀跃声中,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和深切问候,并传达了院领导对建院十周年的衷心祝福以及对大四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接着,便迎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青春的轨迹》——一群大一的同学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的青春,他们激情澎湃,他们昂扬向上。退休教师董鹤林等五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上演梅派经典代表作《贵妃醉酒》,虽年过半百,但是老师们却将这京剧唱得铿锵有力。《渔舟唱晚》则演绎了乐器与乐器的完美融合,使人心旷神怡。王旭红老师等表演的印度舞让大家体味了一下异国风情,让人回味无穷。一群婀娜曼妙的舞女,撑着一把把油纸伞,把《醉相思》舞得美轮美奂,观众们目不暇接。

当然,还有耐人寻味、意义深刻的小品;尽显男儿本色的武术表演;活力四射的街舞;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充满童话色彩的话剧表演。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得到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晚会专设了微博墙,有的同学表达了对母院建院十周年的热烈祝贺并祝愿母院越来越好,有的大四同学则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同学们畅所欲言,微博墙热闹非凡。

十年物理路,难忘今宵情。最后,晚会在一首《难忘今宵》中进入尾声,各位老师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物理与电子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暨2013届毕业生晚会落下帷幕。

上一篇:深圳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300万元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