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超所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01.06    浏览次数:

    关于“中南大学校歌”候选歌曲试听投票的通知 各位老师,你们好: 校园文化建设校歌是反映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是学校优良校风及教风、学风的高度概括;是引领学校发展的精神宣言。校歌在激励学生成长、凝聚...

    发布时间:2015.01.03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9日,我所阳军亮、肖思老师出席了物理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之一:教学沙龙“严格教学过程中的思与行”,并做了大会发言。 讨论中,部分老师对现有大学课程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

    发布时间:2015.01.01    浏览次数:

    充满希望的2015年已经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双超所的全体老师在双超所门口合影,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发布时间:2014.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物理楼317召开。我所老师何军、阳军亮等人与委员会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谈到“应用物理学本科生专业发展前景”问题时,学生委员张海霞...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

    我所老师何军、阳军亮、肖思和孙佳等人参加了2014年湖南省光学协会年会,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结束后,一同参观了湖南华南光电公司。 我所肖思老师的论文报告《二硫化钼纳微碎片的自衍射动态研究》...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

    器件研究室阳军亮教授团队在有机太阳能电池界面修饰研究中取得了重要进展,合成了一种纯锐钛矿TiO2纳米晶修饰层,该纳米晶粒子直径大约5 nm,具有晶态和非晶态共链特点。尤其是该TiO2纳米晶修饰层可以不经过任何...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

    表面物理课题组黄寒老师及学生利用化学气相沉积方法可控合成出了不同形貌的二硫化钼单晶和亚毫米级连续二硫化钼薄膜。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

    第四届石墨烯/碳纳米管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于2014年11月7日到9日在湖南长沙国防大学召开,何军教授、肖思博士应邀在会上做了《MoS2纳微薄膜的新颖非线性光学特性》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所肖思老师代表中南大学在首届“高等教育杯”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赛区(六省)复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