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学校宣传部部长刘建华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3日下午,学校宣传部部长刘建华一行5人来到学院就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院党委书记许宏武、党委副书记谢群以及综合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许宏武书记从信息传播、教学特色和思想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宣传工作。在信息传播方面,目前已完成了对院网的升级改版,加强了对新闻报道特色挖掘与撰写,并在逐步完善信息发布渠道和机制;在教学特色方面,由于物理院是教学大院,拥有国家工科物理教学基地和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将借助这两大平台,“求精、求细,求特色、求创新”通过注重专业平台宣传服务教学科研、引导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在思想教育方面,结合学院特点,紧抓意识形态教育,以人才培养为重点,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营造良好院风和学风。在谈及对党委宣传部的建议时,许书记表示,希望党委宣传部可以更加明确二级学院宣传工作的考核指标、奖励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各学院特色工作的报道。

谢群副书记也就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补充,她说到,物电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进一步增加人员与资金的投入,努力挖掘本院的特色与亮点,使宣传工作由被动变主动。

最后,刘建华部长表示,校党委宣传部将会搭建宣传平台,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同时,她也针对物电院的具体宣传情况,提出了“抓紧意识形态,挖掘本院特色,推动学院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协同发展”的切实建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