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陈东海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5日上午,学院在345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对当前各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伶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谢群、组织干事申友桂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组织干事申友桂就党费新标准、党员轮训、预备党员发展和培训、支部工作手册、支部学习教育等具体工作作了督促和安排,明确要求和时限,推动日常党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党委副书记谢群同志对党建工作检查要点及以往存在的问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改进办法,对院庆系列活动特别是2022届毕业晚会教职工节目进行了安排。

最后,李登伶书记作了讲话。在通报去年学校对学院党建工作的点评时强调,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学院党委要传导压力到各个支部、党员,增强整体谋划部署;各支部工作要有规划、有特色、有亮点、做实事,要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遇到困难要主动联系党委领导提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争当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理解中国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历史、独特的国情,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会议还对党建工作要点、党建经费使用、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