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3期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支 部 动 态

3月27日,学院工会在徐特立故居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踏春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院领导李登伶、孙克辉、谢群、李长庚、阳军亮参加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从“坚强的老战士”、“杰出的教育家”、“一代师表,革命楷模”等方面学习了徐特立的生平事迹和身后故事,对徐老的革命精神和教育思想有了深入的了解。活动同时开展了“毛主席诗词朗诵”、“党史知识抢答赛”等环节。

3月22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开国上将”张宗逊的事迹。全体支部成员被张宗逊将军在战争时代舍生忘死,临危不惧,身先士卒,英勇善战的精神以及在和平时期刻苦钻研现代军事科学,注重调查研究的作风所鼓舞,纷纷表示要学好本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3月20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办“讲好主题党课,加强党性修养”讲党课比赛,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活动促进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对党的大政方针的更深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促使全体成员将所学、所思、所想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业与科研当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