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6期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支 部 动 态

5月29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潇湘国际影城集体观看电影《悬崖之上》,通过观影提醒大家牢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致敬那些在革命年代斗争在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继承他们的顽强意志和英勇斗志。观影之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大家结合近期学习感悟,围绕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如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等展开讨论。

5月25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物电院335会议室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大家针对前期学习的内容展开研讨,表示“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政德要做到对党必须一心一意,表里如一;大德要把个人融入集体;公德要做到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私德要做到尊老爱幼,戒贪止欲。在前期学习中,支部依托“早安中南”平台每天通过微信群组织支部成员学习1个“四史”人物事迹或者党史故事。

5月5日,电子系教工党支部赴望城区郭亮纪念园开展“学史崇德”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从“敢问天下”“英勇奋斗”“壮烈牺牲”“浩气长存”四个部分了解了郭亮的生平事迹,被郭亮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透过英雄的事迹,感悟榜样的力量,以党史明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院领导李长庚、邓联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