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钟锦泓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23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李登伶主讲,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力,自信自强,团结奋进。


李登伶书记从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一是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主要事项等;二是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回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极不平凡的十年变革,强调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分析了我国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面临的五大形势,以及我国2035年发展的总体目标;三是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具体要求,强调我院在职教职工党员应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以更高远的眼界谋划未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学校和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李登伶书记寄语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加快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申友桂 二审:阳军亮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