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樊鹏飞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物理楼34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宏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0102103

李登伶在会上指出,学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李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巡视整改等贯穿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着力破解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难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他希望,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实现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把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通过了2021-2023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并观看电视理论片《思想的旅程》。

(一审:张宏艳  二审:阳军亮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