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代国章 张龙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物理系党支部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物理系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5月31日,物理系党支部再次召开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与研讨活动,支委成员和部分党员分别领读领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原文、领悟原理。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物理系党支部将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全面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代国章 二审:陈东海 三审:李登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