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

关于申请2020年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系、所、中心:

为深入推进实验室开放,充分发挥实验教学资源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已经启动2020年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工作,请计划开设课外实验项目、指导学生开展课外实践的老师,按照要求填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室开放基金额度有限,仅用于开放实验项目所需的实验材料、维修费及水电费等小额支出。

2、下述项目不属于本项开放基金支持范围:课内实验项目、有经费支持的项目(学科竞赛项目、创新创业项目、教师科研项目等)。

3、申报人需填写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并于2020年6月23日前将电子稿交至各单位实验室主任,汇总后发到邬建军老师邮箱:zxqm614@csu.edu.cn

联系人:邬建军 电话:88836457

附件1:2020年中南大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表

附件2:2020年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汇总表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20年6月18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