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工作

关于申报实验室通风设施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申报实验室通风设施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系、所、中心:

根据安全环保工作的整体部署,学校决定对对各学院(中心)实验场所的通风设施进行建设或改造。现开始项目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系、所、中心可结合本单位实际需求,按照“统筹规划、工艺先进、标准建设”原则,进行项目申报。

2、各系、所、中心应对项目申报的必要性、可行性做充分的论证,确保项目实施条件成熟、实施计划具体,要有全面的设计实施方案,须编制详细预算,确保申报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

二、申报时间

凡有项目需求的系、所、中心,须填写《中南大学实验室通风设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1月2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稿提交至邬建军老师邮箱57462917@qq.com

三、项目论证

学院将以各申报项目为根据,汇总拟定全院的建设项目申报材料,经组织论证后交学校。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具体的建设项目及经费额度。

附件:中南大学实验室通风设施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21年1月14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