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校友工作2022届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胡菁菁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友工作,与2022届校友建立更加紧密联系,20226月7日上午10:00,物理与电子学院校友工作2022届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物理楼335会议室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李长庚副院长校友工作联络员胡菁菁老师及2022届全体校友工作班级联络员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本次会议由胡菁菁主持。

会议伊始胡菁菁老师强调了班级联络员近期的一些具体工作,如建立班级微信群,加入年级校友会微信群和关注中南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等。接着,李长庚副院长向各位班级联络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历史沿革、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班级联络员的具体权责,并表示希望班级联络员能肩负起责任,做好班级与学院、与校友总会之间的联系纽带,让校友工作焕发出更大的力量。他也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欢迎大家在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会议最后,李长庚副院长向2022年级校友会负责人和班级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