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再次探望永锋,浓浓爱意温暖寒冬

发布时间:2014-12-05    作者:王好勇 林晨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许宏武书记、何军院长、谢群副书记以及2014级辅导员钟旭东老师代表学院再次来到湘雅一医院看望慰问张永锋同学,送去学校和学院的慰问金与爱心捐款,勉励永锋放松心态,积极对抗病魔。

上午1030分,许宏武书记、何军院长一行4人来到永锋病房,详细了解永锋病情及治疗情况,关切询问永锋父母在医院的生活情况及四川老家近况,告诉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反映,学校和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永锋度过难关。何军院长鼓励永锋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情,配合医生安心治疗,早日战胜病魔。最后,谢群副书记将学校和学院的慰问金与本阶段爱心捐款送到永锋手上,并嘱咐永锋父母要注意自己身体,以更好地照顾孩子,期待永锋在大家关爱下早日重返校园。

永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说:“我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中南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老师和同学们帮我募集医疗费,还想尽办法帮助我解决住院期间的诸多困难,衷心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的关心和资助,我一定克服一切困难,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爱。”

目前,张永锋同学病情比较稳定,精神状态良好,已经顺利完成第二次化疗。由于永锋与妹妹的骨髓型号不匹配,现正在与其父母进行骨髓配型。

       祝愿这个坚强乐观的少年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