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3    作者:林晨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28日上午9:00,物理与电子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许宏武、何军、李长庚、孙克辉、邓宏贵、徐富新、谢群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许宏武书记主持。

        院长何军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管理与改革等方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5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以改革破解难题,以转变解决问题,转作风,出实效,重点抓好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力争物理学ESI学科排名进入全球前 1%;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前行。同时2014年学院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孙克辉、李长庚、邓宏贵分别对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系(所、中心)要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二个一”,即备好第一堂课,上好第一堂课;落实好“二个到位”,即教学任务下达到位,课表编排到位,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抓好科研工作,争取科研项目和经费在2015年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党委书记许宏武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他从会前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传达了学校督导组总体评价意见。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凝心聚力,破解难题,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学院建成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