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朱学红一行到物电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携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到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全体院领导,系所(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主持,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学位点建设,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孙克辉院长对朱学红副校长和研究生院各位领导的到来和长期以往对物电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从学院概况、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改革、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调研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

朱学红副校长最后发表讲话,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研究生招生质量提升、物理学ESI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导师资格认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全院师生把握机遇,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