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30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345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深圳大学及校内9人组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仙辉院士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所中心主任和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孙克辉院长主持。

clip_image001.jpg

会上,孙克辉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学科专业沿革、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及学科发展现状等方面向论证组专家进行了简要汇报 。随后,学科带头人何军教授和邓联文教授分别代表物理学科和电子学科向与会论证组专家介绍了“十三五”学科建设成果,取得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 “十四五”学科规划情况。

clip_image003.jpg

与会的论证组专家审阅了物理学科和电子学科的十四五规划文件,听取了汇报,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为物理学科和电子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