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王珏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于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登伶,党委副书记、院长、分党校副校长孙克辉出席了本次典礼,48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典礼由院党委委员、培训班班导师申友桂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书记表示,党课学习是大学期间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还向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校学习重要性,增强学习自觉性,不是“要我学”,而是“我要学”;二是准确把握党校学习基本要求,深入学习每一个思想内涵;三是严于律己,静下心学习,以学习科研任务为主,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图片1.png

入党积极分子黄惊涛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争做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片2.png

典礼最后,申友桂对本期培训班教学安排进行部署并提出课程学习要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