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孔祥睿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物理楼116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李长庚,学工办主任胡菁菁,团委书记杨凌云,团委副书记方梅,辅导员龙欣琪及17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1111.jpg

预备会议中,参会人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候选名单和选举办法。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会议开始。院团委书记杨凌云致开幕词,对全体学生致以亲切问,希望全体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创新,为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张毅和研究生会主席丁俊男分别做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姜涛、栾依杭、唐皓源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海涛、高山流水、符奇峰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璋㈣阿.jpg

党委副书记谢群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活动等方面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特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联组织。她希望全院学子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涓夌櫨.png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