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协同育人合力,9月8日晚,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登伶,院长孙克辉,院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李长庚、徐富新、龙孟秋、邓联文出席会议。新生辅导员萧鸿猷、王晓蓓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胡菁菁主持。

孙克辉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配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院将会用最好的师资、一流的平台和高效的管理助学生们成长成才;同时,他也希望新生家长们关注孩子的在校生活、关注他们的成长、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家、院合力把学生培养好,并诚挚邀请各位家长四年后来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见证孩子们的高光时刻。

会上,龙孟秋副院长学院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阐述了家长关心的学业发展的具体问题。他提出,大学阶段家长要协助孩子们学会自我独立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接下来,谢群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围绕刻苦学习”“身心健康”“情商培养”“学生安全”四个关键词,结合学院的具体做法,向新生家长提出了合理建议。最后,她强调,要加强家校联系和沟通,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平安稳定,健康成长。李长庚副院长向新生家长介绍新成立的电子信息学院基本情况。

现场答疑环节,学院领导们详细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关于专业分流、升学方向、专业培养方案及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

(一审:钟锦泓  二审:刘伟杰  三审:谢群)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