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3-12-25    作者:院办    来源:院办    浏览次数:    打印


1024,学院安全领导检查小组对各系(所、中心)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计算机房等进行了检查,从这次安全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安全工作比较重视,能够结合各自实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制定安全管理制度、悬挂张贴醒目标示等、但仍然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1、有少部分房间未落安全责任人

2、个别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间堆放有杂物,卫生有待加强

3、个别实验室仪器设备排放不整齐,

4631637638439644房间有使用电热壶、电烤炉等违规电器的情况。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为继续加强事故防范,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抓好各项工作和措施的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二)全力抓好隐患的整治和跟踪。要针对本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采取强有力措施根除发现的隐患,各单位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