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5    作者:刘雄飞    来源:院办    浏览次数:    打印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和教学艺术,同时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状态进行全面的了解,并选拔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物理讲课竞赛,学院决定举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对象:

全院青年教师(男40岁、女45岁以下,截止到630)都必须参加这次讲课竞赛。

2、竞赛内容:

凡讲授过大学物理课的老师选择大学物理课程(具体章节自选),未讲授过大学物理课程的老师可自选课程,讲课时间为20分钟。

3、竞赛时间:

     20145月中、下旬周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评奖:

学院聘请专家进行评分,从中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物资奖励,一等奖获得者(大学物理课)代表学校参加中南地区全国讲课竞赛选拔赛。

5、其它:

本次竞赛获奖者可作为今后职称晋升、岗位晋级的参考依据。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4-4-24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