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晋升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论文送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1    作者:院办    来源:院办    浏览次数:    打印


  校内通告  >  关于做好2014年晋升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论文送审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晋升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论文送审的通知
各单位:
    为提前做好2014年晋升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论文送审的工作,为下半年各单位的评审推荐打好基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送审论文的对象及方式
1、本次送审论文的对象是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者,包括:教育管理、实验、图书、档案、出版技术正、副高级职务申报者;思政、工程、卫生技术(仅限职工医院)副高级职务申报者;所有系列中级职务申报者。
2、教学科研岗位(含临床教师)、科研为主岗位、卫生技术岗位、技术开发岗位、教学为主岗位、临床医疗类正、副高级职务申报者须送审“综合材料”,有关工作在下学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3、教育管理、实验、图书、档案、出版技术正、副高级职务申报者和思政、工程、卫生技术(职工医院)副高级职务申报者的论文由学校统一负责送审。中级职务申报者的论文由各二级单位自行组织。
4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14年起,对其他系列中我校拥有评审权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所有系列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外语不再作为申报的必备条件。凡我校没有评审权需委托湖南省评审的专业技术职务,外语标准按照湖南省的相关要求执行。
5根据学校有关岗位聘用的文件精神,从2008年起,凡申报教育管理研究员职务者,除学历、任职年限达到规定要求外(下同),须现任管理岗位处级正职(附属医院现任管理岗位处级副职),且须有从事党政管理工作5年及以上的经历;凡申报教育管理副研究员职务者,须现任管理岗位处级副职(附属医院现任管理岗位科级正职)及以上职级者,且须有从事党政管理工作3年及以上的经历。
凡申报思政系列副高级职务者,须现任各二级学院专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或专职副书记。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对象,方可送审论文。
6、从2013年起,现已在其他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如现有职称系列与所在岗位职务系列不符(含以考代评的职务),可当年转系列当年申报所在岗位高一级职务。当年转系列当年申报所在岗位高一级职务者和仅转评所在岗位同级职务者,均须送审论文。
二、送审论文的原则及鉴定结果的使用
1所送审论文发表时间要求:本人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的论文。
2所送审论文的质量要求:
   (1)申报思政副高职务的送审论文的质量要求,按照中大人字[2011]117号文件精神执行;申报教授级高级实验师的送审论文的质量要求,按照中大人字[2011]116号文件精神执行;申报教育管理、实验、工程、图书、出版等系列正、副高职务者的送审论文的质量要求,按照中大人字[2007]54号文件精神执行;申报卫生技术副高(职工医院)的送审论文的质量要求,按照中大人字[2008]43号文件精神执行。
 (2)凡被SCI或EI或Medline收录的论文须提供论文原件,并出具校图书馆的“收录证明”;凡已发表在CSSCI、CSCD刊物上论文须提供论文原件。用稿通知单、论文清样一律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严格审核把关。
3论文鉴定结果的使用
(1)根据中大人字[2012]68号文件精神,申报人员论文送审结果中,若出现1套以上(含1套)论文评审结果为“差距较大”,或2套以上(含2套)为“有欠缺”,论文送审视为不合格,下半年开展职称评审工作时,所在单位一律不得推荐上报。
(2)同行专家的鉴定意见在两年内有效。
(3)对于往年论文送审结果未到达规定要求的人员,须全部重新送审,不可选择性的采纳原有同行专家的鉴定意见。
三、送审论文的时间、评审费及交费方式
1、高级职务申报人员
(1)材料准备阶段(5月20日——6月2日)
各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上述系列正、副高职务者,提供论文代表作3篇(副高提供2篇),并将以上人员提供论文代表作的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覆盖后,编号(参考中大人字[2002]130号文件附件五“论文编号说明”),填好《中南大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论文评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中南大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论文评审表》(见附件2);《中南大学送审论文登记表》(材料袋封面用,见附件3);《中南大学申报其他专业技术职务主要业绩表》(姓名须覆盖,见附件4)。以上附件和表格均见人事处网站“服务下载”。将以上代表作及附件2、附件3、附件4分别复印3份并整理装好3个袋子后,连同论文原件每人3套。
(2)上交学校材料阶段(6月3日—4日)
    凡申报上述系列正高职务者;申报思政、图书、档案、出版、卫生技术(职工医院)副高职务者——交校职改办(一办公楼116房,论文原件经审核后随即返还,下同)。
凡申报教育管理副高职务者——交组织部申报实验系列副高职务者——交本科生院申报工程系列副高职务者——交校产办。
(3)论文评审费及交费方式
申报正高论文评审费每人3套共计930元(含邮寄费),申报副高论文评审费每人3套600元,由各单位将上述费用收齐后,填写中南大学2014年论文评审收费清单(见附件5),将费用直接交校计财处(二办公楼一楼半223房20号窗口)。并将其中1份交费清单连同本单位的送审论文材料分别交以上有关部门。
2中级职务申报人员
 与申报高级职务人员论文评审同步进行。每人提供1篇文章复印2套,交费100元,中级职务代码为13。论文评审费用收取由各单位自行组织,不上交学校。各单位要根据中大人字[2002]130号文件精神,采取匿名评审的方式组织好评审。
 

 

      附件:   1.《中南大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论文评审情况统计表》
2.《中南大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论文评审表》
3.《中南大学送审论文登记表》
4.《中南大学申报其他专业技术职务主要业绩表》
5.《 中南大学论文评审费收费清单》
    (上述附件在人事处网站“服务下载”栏目中自行下载)
院办
                                                二0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