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通知

印刷电子技术是一种实现大面积柔性电子与光电材料与器件的低成本绿色制造技术,正在成为电子制造的一个新业态。为加强柔性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领域不同学科方向及工业界的国内外学者之间的交流,由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和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exible & Printed Optoelectronic Materials and Devices, ICFPOE 2019)”将于201992022日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会议围绕“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主题,以学术交流为主要目的,共同分享和交流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在发光二极管、薄膜太阳电池、薄膜晶体管、可拉伸电子、可穿戴电子、电子电路及系统集成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及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合作研究,推进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及产业化进程。我们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本次会议!

 

详情请见http://www.icfpoe.com

 

相关附件下载: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通知.pdf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