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物理与电子学院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全院师生员工: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根据上级和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现将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关于开学工作。全院学生不得提前返回长沙、返回学校;教职工返校按照人事处相关通知进行。学校具体开学时间会提前一周在校园网公布,学院将以各种方式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学校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宿舍、实验室、图书馆等一律关闭。除另有通知外,学院全体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回学校,外地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回长沙。导师不得随意同意学生提前返长、返校,如确有需要,需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并报联系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通知学生提前返长、返校。导师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宣传教育,绝不允许学生提前返长、返校。如有此类情况发生,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进行责任倒查严肃处理!

2. 关于在线教育教学工作。全院师生要按照学校要求,有计划开展线上远程教学和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切实加强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论文指导教师要通过网络,按学校安排,加强指导;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20届毕业生做好毕业论文和设计的同时,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要请密切关注各就业网上平台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微信号上的招聘信息,积极就业。

3. 关于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要抓紧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申报自科基金的老师要抓紧时间修改申报书,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研究生导师要加强远程指导,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组会,提高论文发表质量。

4. 关于健康打卡和信息填报工作。全院师生员工要强化健康打卡意识,每天按时打卡。学院决定自即日起,当天未按时打卡的,将在学院工作群通报,2次以上未按时打卡的取消年度考核评优资格,3次以上未按时打卡的,以缺勤处罚。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师生要根据要求按时填报相关信息。

5. 关于年度重点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6. 关于工作责任落实。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建立健全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适当采购和申领疫情防控物资,有序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收此通知,请大家务必遵照执行。

                 

                 物理与电子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4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