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院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教职工招聘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定位

1.学生的良师益友;

2.班级建设的指导者;

3.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4.班级与学院学校的桥梁。

二、主要工作范畴

1.指导党团组织和班级建设,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考风和寝室风气。

2.引导学生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优秀的意志品格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3.引导学生传承和发扬“知行合一,经世致用”、“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校训校风精神,激励学生志存高远,不断追求卓越。

4.指导学生做好人生与大学规划,激励学生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成才。

5.维护好学生正当权益,尤其要指导班级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评奖评优、干部选拔、推优入党等各项工作,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6.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切实维护好班级与学生的安全稳定。

三、任职条件

1.关心学生,热衷于学生教育事业;

2.有时间和精力履行班导师职责,能切实落实好班导师“五个1”规范:每周进班级进寝室进讲堂1次,每周与重点关心学生谈话1次,每周批阅班级日志1次,每月主持召开班会等活动1次,每学年至少与学生家长联系1次;

3.遵守学校和学院对班导师队伍的各项管理和考核制度;

4.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创新性工作方法的教职工优先;

5.待遇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2020年7月30日前填写《物理与电子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报名表》(见附件),并以名字命名发至邮箱:315784933@qq.com,联系电话:0731-88836853,13908487967,联系人:杨凌云。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