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第二届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加强柔性印刷电子和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领域不同学科方向及工业界的国内外学者之间的交流,由中南大学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协办的“第二届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exible & Printed Optoelectronic Materials and Devices, ICFPOE 2021)”将于2021年11月12-14日在湖南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128号)召开。本次会议将围绕“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主题,以学术交流为主要目的,针对柔性印刷能源器件、柔性印刷传感器件、柔性印刷显示器件、柔性印刷信息器件等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探讨国内外研究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增进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国内外同仁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柔性印刷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及产业化发展。大会组委会诚邀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科技人员、产业界人士及学生踊跃投稿,与我们相约湖南长沙!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