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黄寒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经学院研究,2021年度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暨省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年会将于125日(周日)召开。请各位老师和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二年级以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特别是已发表论文或申请专利的研究生应做口头报告。年会将根据评审老师的建议,评定一等奖和二等奖若干名,颁发奖金和证书。

报告形式:8分钟口头报告+2分钟答辩

报名时间:1125 24:00截止

报名方式:请各位同学填写附件表格,通过邮件发送给学院研究生秘书赵蕾(271591842@qq.com),抄送给黄寒老师(physhh@csu.edu.cn)和自己的导师。

承办单位:超微结构与超快过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微纳光学与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受新冠疫情影响和会议室场地限制,年会将安排线上直播,请及时观看)

 附件:2021年度物电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报名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  

                                       20211116日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