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百年激流勇进,续写共青华章” 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同学: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驻足回望历史,昂首展望未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彰显学院新时代青年风采,展现各团支部良好风貌,活跃我院校园文化气氛,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开展“百年激流勇进,续写共青华章”团支部风采大赛,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激流勇进,续写共青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6日14:00-17:00,腾讯会议号:773-584-187

三、参与对象

物理与电子学院班级团支部

四、活动安排

主持人介绍来宾、活动目的、评选方法;各团支部风采展示;领导老师总结点评;线上合影。

五、表彰奖励

1.根据评委打分、团支部日常工作考评得分进行分数汇总排名,设一等奖 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若干。

2.参赛情况将作为中南大学“先进团支部”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共青团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5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