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系

光电1602班大科激光公司生产实习新闻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8日,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光电1602班25名同学,在夏辉老师和谢文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开展为期4周的生产实习。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核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激光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于2017年,其核心团队学术能力享誉全国,他们率先实现了激光器、光无源器件等核心技术的国产化,特别在单模光纤激光领域具备行业引领者的实力。

实习期间,学院领导李长庚副院长、邓联文副院长以及刘敏教授亲自来到大科激光实地考察并慰问在此实习的同学。

鍏夌數1602鐢熶骇瀹炰範鐓х墖1.jpg

鍏夌數1602鐢熶骇瀹炰範鐓х墖2.jpg

李长庚副院长一行到达实习现场后,首先给同学们送去了亲切慰问和关心,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内容、体会感受、交通、就餐等情况,并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李长庚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遵规守矩、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实际操作中获取专业知识和技能。邓联文副院长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勤学多问,确保安全,通过生产实习锻炼,查漏补缺,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结合起来,要求同学们好好实习,不要让实习的日子虚度,并预祝同学们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鍏夌數1602鐢熶骇瀹炰範鐓х墖3.jpg

鍏夌數1602鐢熶骇瀹炰範鐓х墖4.jpg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余下的实习工作。

鍏夌數1602鐢熶骇瀹炰範鐓х墖5.jpg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