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物电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工作的通知
2016-11-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及时总结今年社会实践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展示实践活动成果和实践团队风采,进一步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化、规范化、基地化和长期化发展,学院决定对今年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并上报学校参与评选。

1、 优秀团队(1)

团队名称:中南大学赴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开展电商创业实战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团

指导老师:邬永嘉

队长:周寒宇

团队成员:周寒宇、宫劲松、徐浩文、辛亚格、李子源、余新鹏、高山流水、李晓庆、吴斯斯、龙轶雯、杨佳丽、刘科睿、陆丹妮

 

2、优秀个人(5人)

周寒宇、张丝雨、郝凯、何学才、傅爱勇

 

 

物理与电子学院

2016118

 

上一篇: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 “榜样的力量”物电优秀学子评选展示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16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与环保教育在线考试安排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