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2018-07-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学工办的具体指导下,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为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更好地发挥团委学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当中的作用,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现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任务;

3.担任过校、院、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学生;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二、岗位设置

主席1名,常务副书记1名,副主席、副书记若干名。

三、选举程序

1.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至20187月812:00截止。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可登陆网站http://wl.csu.edu.cn/xsgz/下载报名表格,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纸质稿至升华公寓一栋北122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1113149658@qq.com。

2.资格初审。院团委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选择符合条件者参加竞选答辩。

3.公开答辩。竞选人员准备5分钟演讲,投票人员现场投票。

4.公示。根据投票结果由高到低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特此通知。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5日

 

上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五届新闻中心招新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物理与电子学院 第二届“榜样的力量”评选展示系列活动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